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主: 猕猴桃

[活动] 我在《征途》和游戏经典元素合影

  [复制链接]

0

主题

125

帖子

916

论坛币

武生中级

Rank: 1

积分
125

征途新兵

发表于 2018-2-7 10:5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妃你不嫁 发表于 2018-2-7 07:10
哎呀,那时候只截图自己了,没截到BOSS,大家记得这是打什么吗?

帝王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主题

2293

帖子

5929

论坛币

武师高级

小懒猫

Rank: 3Rank: 3

积分
2535

绝代佳人龙的传人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男神收割机专坑队友活跃会员我是大财主灌水之王征途精英我是大土豪边境霸主妇女之友

发表于 2018-2-7 12:3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与狼随行 发表于 2018-2-7 09:15
帝王陵里那个怪吧,当时掉帝王碎片,出来时抢得头破血流,现在也没有人打了 ...

好象是帝王陵的怪,经常里面打架,很久都没进去了,也忘记怪啥样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主题

2293

帖子

5929

论坛币

武师高级

小懒猫

Rank: 3Rank: 3

积分
2535

绝代佳人龙的传人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男神收割机专坑队友活跃会员我是大财主灌水之王征途精英我是大土豪边境霸主妇女之友

发表于 2018-2-7 12:3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998713 发表于 2018-2-7 10:55
帝王陵

应该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主题

2293

帖子

5929

论坛币

武师高级

小懒猫

Rank: 3Rank: 3

积分
2535

绝代佳人龙的传人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男神收割机专坑队友活跃会员我是大财主灌水之王征途精英我是大土豪边境霸主妇女之友

发表于 2018-2-7 13:0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妃你不嫁 于 2018-2-7 13:05 编辑

也许你们看不懂什么旗子,的确时间过那么久我也忘记了。
也许我当初玩征途时,你们还未加入征途队伍。只记得是两队人进同一地图打群架,呵呵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

主题

3707

帖子

1万

论坛币

武将高级

Rank: 4

积分
3963

征途新兵妇女之友征途小蜜蜂活跃会员灌水之王专坑队友我是大财主征途精英边境霸主男神收割机我是大土豪段位狂人

发表于 2018-2-7 13: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还真是够古典的
倾我一世温柔,与狼随行
换你今生情缘,相爱相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主题

2293

帖子

5929

论坛币

武师高级

小懒猫

Rank: 3Rank: 3

积分
2535

绝代佳人龙的传人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男神收割机专坑队友活跃会员我是大财主灌水之王征途精英我是大土豪边境霸主妇女之友

发表于 2018-2-7 13: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与狼随行 发表于 2018-2-7 13:07
这个还真是够古典的

是呀,你参加过么,哈哈
    我不是有钱人的后代    但我可以成为有钱人的祖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

帖子

500

论坛币

武生初级

Rank: 1

积分
12
发表于 2018-2-7 21: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途灬小陆 发表于 2018-2-2 13:21
是的,当年练法宝必去之地,好想叫新世界吧!那还有很多其他活动!现在还能去吗?好想再去看看 ...

新世界的 情侣任务(忘记叫啥)只记得有一个小坦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

帖子

500

论坛币

武生初级

Rank: 1

积分
12
发表于 2018-2-7 21: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2009年左右吧这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

帖子

500

论坛币

武生初级

Rank: 1

积分
12
发表于 2018-2-7 21: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小BOSS 发表于 2018-2-5 18:05
  • 有多少人还记得这个技能

  • 魔战系的,放出后是一个紫色的光然后一个刀落地 还有一个魔字还是杀字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

    主题

    3707

    帖子

    1万

    论坛币

    武将高级

    Rank: 4

    积分
    3963

    征途新兵妇女之友征途小蜜蜂活跃会员灌水之王专坑队友我是大财主征途精英边境霸主男神收割机我是大土豪段位狂人

    发表于 2018-2-8 08: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痴木醉男 发表于 2018-2-1 11:39
    知道这张图在什么位置吗??看出来没???
    我知道你没看出来
    我来告诉你:这是在接中立车的地方.

    发现亮点,十八在这个图里是男号啊?为啥玩着玩着就成妖了哪
    倾我一世温柔,与狼随行
    换你今生情缘,相爱相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统计|小黑屋|
    网络文化经营:沪网文(2017)8450-629号;增值电信业务: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新出网证(沪)字008号;

    GMT+8, 2020-8-14 22:47 , Processed in 0.034400 second(s), 13 queries .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