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主: 安全起见

[置顶公告] “家族&个人聚宝盆”意见&建议收集贴

  [复制链接]

347

主题

2757

回帖

10万

论坛币

武将高级

Rank: 4

积分
3798

征途新兵

发表于 2023-4-20 15:5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不把刺探拉车情缘任务算进去?是不是这些必做的任务,太便宜大家了?非要找一些大家平常不想做,或者认为没用的任务来难为大家。这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881

回帖

0

论坛币

武者高级

Rank: 2

积分
1085
发表于 2023-4-20 16:0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征途服务 发表于 2023-4-20 15:54
为啥不把刺探拉车情缘任务算进去?是不是这些必做的任务,太便宜大家了?非要找一些大家平常不想做,或者认 ...

说到点子上了,,什么答题,拉车杀人,时空紫BS,刷张天师,,,,,根本无法做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26

回帖

11

论坛币

武生中级

Rank: 1

积分
86
发表于 2023-4-20 16: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调整奖励的获取难度,本来就是免费送的东西,把玩家绑架在游戏里就是你们的目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7

回帖

0

论坛币

武生初级

Rank: 1

积分
27
发表于 2023-4-20 16:5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骂死这些臭傻逼,一如既往,从未改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3

主题

1713

回帖

3044

论坛币

武师高级

Rank: 3Rank: 3

积分
2742
发表于 2023-4-20 17:1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小号都玩不了,如果中小号都不玩了让那些大号一个人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

主题

2165

回帖

3032

论坛币

武师高级

Rank: 3Rank: 3

积分
2375

征途新兵妇女之友征途小蜜蜂专坑队友灌水之王征途精英活跃会员段位狂人边境霸主

发表于 2023-4-20 18:37: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说是小号春天,那就把拉车,刺探也算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881

回帖

0

论坛币

武者高级

Rank: 2

积分
1085
发表于 2023-4-20 18:5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全起见 发表于 2023-4-19 11:18
风雨同舟、人气区、天下区提前开启家族齐心聚宝盆、个人黄金聚宝盆!完成家族龙舟、家族战等任务,获得经验 ...

表格里面有一半,那些5点5点的,是绝大多数人完不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8

回帖

1

论坛币

武生中级

Rank: 1

积分
58
发表于 2023-4-20 19:4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聚宝盆等级升级经验太高了,你要是不想大家拿奖励就明说或者不开就行了,这不是胡整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289

回帖

2

论坛币

武生高级

Rank: 1

积分
400
发表于 2023-4-21 00:1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奖励为啥只能选一个?太抠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5137

回帖

1131

论坛币

武尊中级

Rank: 6Rank: 6

积分
5422
发表于 2023-4-21 08:0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后期可以把日常活动也加入聚宝盆经验中。不要逼迫大家一定要去做固定的,限时的任务。活动是好的,但是不能这样逼迫玩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统计|小黑屋|
网络文化经营:沪网文(2017)8450-629号;增值电信业务: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新出网证(沪)字008号;

GMT+8, 2024-6-22 16:48 , Processed in 0.025379 second(s), 7 queries .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