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984|回复: 10

[趣闻分享] 狂欢币千万别换520那两个。

[复制链接]

2082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论坛币

武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9162

征途新兵

发表于 2022-5-20 19: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个是520真爱上件套, 一个是历史520头像那个,特别是头像,换了你会后悔的。千万别换。我不知道头像是啥样的,换了一个,这个悔的啊。唉。

531

主题

1万

帖子

5139

论坛币

武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4705
发表于 2022-5-21 00: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历史头像,就是神化BOSS爆的那些头像碎片啊,这个还用猜嘛~~

至于那个套装,多打国战,勋章换的大把大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823

帖子

1039

论坛币

武师中级

Rank: 3Rank: 3

积分
1885
发表于 2022-5-21 02: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换了,包括没有数据的翅膀。。。。坑货的策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4

主题

2265

帖子

8980

论坛币

武师高级

Rank: 3Rank: 3

积分
2633

征战天下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妇女之友专坑队友活跃会员我是大财主我是大土豪征途精英灌水之王边境霸主

发表于 2022-5-21 10:24: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8008545110 发表于 2022-5-21 02:17
我都换了,包括没有数据的翅膀。。。。坑货的策划

第一换了个翅膀,居然一点数据没有,就加一点魅力,被坑不要不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3

主题

5610

帖子

1963

论坛币

武魂中级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576

征途精英征途小蜜蜂边境霸主活跃会员灌水之王征途新兵段位狂人

发表于 2022-5-21 10:3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见图鉴这种的我直接无视,第一贵,第二没什么很大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58

主题

1万

帖子

3220

论坛币

武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6349
发表于 2022-5-21 11: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好有一个没有激活的,以后不换了,不划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53

主题

5906

帖子

9

论坛币

武帝初级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212
发表于 2022-5-21 16:0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只要是各种积分换图鉴的,我都不换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82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论坛币

武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9162

征途新兵

 楼主| 发表于 2022-5-21 21: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初心不忘 发表于 2022-5-21 16:08
现在只要是各种积分换图鉴的,我都不换哈哈

我最喜欢图鉴了,有的话都优先换图鉴,结果这个真是坑人。太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82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论坛币

武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9162

征途新兵

 楼主| 发表于 2022-5-21 21: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看看你 发表于 2022-5-21 10:24
第一换了个翅膀,居然一点数据没有,就加一点魅力,被坑不要不要的

我也换翅膀了,想想就觉得亏,策划不知道咋相怕,弄没数据的啥都不加的有什么用?白白浪费我的狂欢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82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论坛币

武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9162

征途新兵

 楼主| 发表于 2022-5-21 21: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梦游仗剑行千里 发表于 2022-5-21 00:38
历史头像,就是神化BOSS爆的那些头像碎片啊,这个还用猜嘛~~

至于那个套装,多打国战,勋章换的大把大把~~ ...

没有那个嘛,就换了,结果打开看到才发现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统计|小黑屋|
网络文化经营:沪网文(2017)8450-629号;增值电信业务: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新出网证(沪)字008号;

GMT+8, 2022-8-12 16:59 , Processed in 0.033406 second(s), 8 queries .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