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981|回复: 22

[游戏建议] 策划们请不要修改职业了,因为这里就没平衡公平之说!

[复制链接]

53

主题

111

帖子

503

论坛币

武生高级

Rank: 1

积分
217
发表于 2021-6-13 09: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征途2玩了多年,请策划们把半成品的职业先弄好要嘛就去掉一些多余职业整合一下,不需要职业公平(因为大腿们说一句话你们就随时改,战士就是个例子),征途2的世界里只有不公平的压制包包,没有不公平的职业.
职业平衡机制是建立在装备一样的前提下,而征途2是钱者为王的养成类游戏,所以不存在职业平衡,大号玩什么职业打你就2下,

你们只需要把职业做的有特性,技能华丽炫目就OK了.

43

主题

1633

帖子

2688

论坛币

武师初级

Rank: 3Rank: 3

积分
1719
发表于 2021-6-13 11:0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去现场看老征途的PK赛,技能挺炫目好看的。其实改职业又是一大败笔。好好的职业说改就改,比之前的重制还不好。而且这次虽说改弓箭法师,结果又把琴师和霸王悄悄改弱了。既然都改就全职业改,要不就别改。现在对职业都不知道怎么选了,还要玩家慢慢体验,再继续改。有意思吗,策划自己都不玩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11

帖子

0

论坛币

武者初级

Rank: 2

积分
613
发表于 2021-6-13 12:4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云淡风轻的日子 发表于 2021-6-13 11:09
昨天去现场看老征途的PK赛,技能挺炫目好看的。其实改职业又是一大败笔。好好的职业说改就改,比之前的重制 ...

霸王改过以后威风了多长时间了,弓手那会重做不到半个月直接暗消完,各种抵挡忽视重击,重做这么久的职业,就霸王最长久还不知足,让物攻什么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9

主题

9313

帖子

5139

论坛币

武帝高级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996
发表于 2021-6-13 13: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云淡风轻的日子 发表于 2021-6-13 11:09
昨天去现场看老征途的PK赛,技能挺炫目好看的。其实改职业又是一大败笔。好好的职业说改就改,比之前的重制 ...

谁跟你说琴师削弱了???再说了,人家都提前公告了,你这怎么就叫悄悄???而且官方说了,全改,玩的人多的就是改技能,后面那几个下水道职业,会考虑合并,你还非要人家一口气出完?我觉得现在挺好,起码一直有改变,打段位的时候不会千篇一律的碰到战士霸王,毕竟有改职业就有人会玩,难道这也有错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9

主题

9313

帖子

5139

论坛币

武帝高级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996
发表于 2021-6-13 13: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二 发表于 2021-6-13 12:47
霸王改过以后威风了多长时间了,弓手那会重做不到半个月直接暗消完,各种抵挡忽视重击,重做这么久的职业 ...

放心,所有职业都会改!!官方其实一直想做职业平衡,但是一直下不了手,现在开始改了,已经是一个好兆头了,策划自己说的,打算让各个职业平衡性更好,有各个职业自身特色,不是千篇一律的玩法~!咱拭目以待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9

主题

9313

帖子

5139

论坛币

武帝高级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996
发表于 2021-6-13 13: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是不看论坛么?我一直都说,策划最近要把所有职业都改掉,不是就改这几个!!!!!

你看,现在把电法改成群pk特色,弓手单挑增强,霸王削弱一下,琴师~~(问了就说改了释放技能的机制)

后续策划自己说,要把所有职业都改了,经典职业,玩的人多的职业进行持续技能调整,玩的人少的职业【也就是你说的多余职业】会考虑合并整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9

主题

9313

帖子

5139

论坛币

武帝高级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996
发表于 2021-6-13 13: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就是改职业的目的,平衡性不是唯一目的~~~也有一些各自职业特色,就看玩家自身喜好,这个是策划自己说的第二个目的,不然你想想以前是啥样~~

紫薇出来,满大街魔攻鬼谷,物攻霸王~~~后续魔攻要么霸王,要么魔攻鬼谷,物攻要么战士要么魔攻鬼谷~~

后续又不知道什么道具改了,又一堆火法,物攻也一堆改火法,你觉得有意思么?

现在你看改的职业,弓手,火法,电法,战士,霸王都有一些,魔攻鬼谷也有一些,让玩家选很多职业去玩,这难道不是大家一直都想实现的事情么?

为啥现在开始实现了,又开始反馈说不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640

帖子

301

论坛币

武者初级

Rank: 2

积分
726
发表于 2021-6-13 14:0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梦游仗剑行千里 发表于 2021-6-13 13:18
还有,就是改职业的目的,平衡性不是唯一目的~~~也有一些各自职业特色,就看玩家自身喜好,这个是策划自己 ...

这次改的还是可以的,至少局部平衡了。
法师我没操作,只打过,说不大出手。
弓手有些细节可以考虑改改,暗影之箭,看不出是否在冷却,其实很有影响。      单攻显示 弱 中  强  字体有点小,不过大致算过距离,勉强能接受,伤害确实有差异,可以了。
但现在有点小问题,弓手是越远伤害越高,但暗影之箭的每秒伤害和最终爆炸伤害是有距离的,对手中了暗影之箭,只要往后跑开,暗影之箭的效果就会消失。这样造成弓手要一边控制远距离伤害,一边要防着敌人跑。
暗影之箭,暗影之箭,技能做的太眩了,没有暗影效果了。
不知道你懂不懂我的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9

主题

9313

帖子

5139

论坛币

武帝高级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996
发表于 2021-6-13 14: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94610907 发表于 2021-6-13 14:05
这次改的还是可以的,至少局部平衡了。
法师我没操作,只打过,说不大出手。
弓手有些细节可以考虑改改, ...

懂,我是魔攻,没玩过弓手,小号简单实验了一下,当然我平常玩游戏没开特效,所以有些了解不深~~~只是感觉单挑增强了,你说的这些我明白你的意思了~~~

感觉要是改特效,很难,还不如改技能~~

有一个问题就是,暗影之箭改成单体固定目标或者群体跟随目标移动,会不会增强太多了??我下周提交建议,可以帮你说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633

帖子

2688

论坛币

武师初级

Rank: 3Rank: 3

积分
1719
发表于 2021-6-13 14:4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梦游仗剑行千里 发表于 2021-6-13 13:09
谁跟你说琴师削弱了???再说了,人家都提前公告了,你这怎么就叫悄悄???而且官方说了,全改,玩的人 ...

你觉得好就好了,我可以觉得这样不好,不可以吗?不要激动。更何况不是悄悄的吗?就公告一句也算完事吗?都不用测试的吗?更何况职业他们这样做,个人就是觉得乱七八糟,个人观点,你不要激动。做新东西都不考虑职业技能的,上次紫薇出来技能出问题,这次应该是凰火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统计|小黑屋|
网络文化经营:沪网文(2017)8450-629号;增值电信业务: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新出网证(沪)字008号;

GMT+8, 2021-8-1 06:18 , Processed in 0.026268 second(s), 7 queries .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