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985|回复: 11

[建议] 一个价值上亿的建议

[复制链接]

40

主题

244

帖子

1685

论坛币

武生高级

Rank: 1

积分
324

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

发表于 2019-12-25 11: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希望现在的大神社区能做到以前手机助手的一些实用功能,反正我只用它签到,而且还要看心情,总之多用一秒都觉得恶心!!!希望啊,就不说强烈要求了,因为那根本没什么卵用

717

主题

1万

帖子

4496

论坛币

武馆馆主

征途八卦协会会长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215

龙的传人论坛元老助人为乐论坛版主绝代佳人征途小蜜蜂男神收割机我是大财主专坑队友神笔马良征途精英边境霸主灌水之王活跃会员征途新兵

发表于 2019-12-26 10: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爆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7

主题

1万

帖子

4496

论坛币

武馆馆主

征途八卦协会会长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215

龙的传人论坛元老助人为乐论坛版主绝代佳人征途小蜜蜂男神收割机我是大财主专坑队友神笔马良征途精英边境霸主灌水之王活跃会员征途新兵

发表于 2019-12-26 10: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看八卦用,最大的问题是需要电脑在线才能实现游戏里的操作
欢迎爆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62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论坛币

武馆馆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279

飞牛在天龙的传人论坛元老助人为乐神笔马良论坛版主征途新兵活跃会员征途精英专坑队友妇女之友灌水之王征途小蜜蜂边境霸主段位狂人我是大财主

发表于 2019-12-26 10: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他来开任务,没办法,官职在身
好了,说完了。请略略略把☞在我额头上的枪移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244

帖子

1685

论坛币

武生高级

Rank: 1

积分
324

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6 16:2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水 发表于 2019-12-26 10:20
还可以看八卦用,最大的问题是需要电脑在线才能实现游戏里的操作

确实,里面简直是五彩缤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6

主题

5920

帖子

1万

论坛币

武魂初级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292

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专坑队友我是大财主活跃会员灌水之王边境霸主妇女之友段位狂人征途精英男神收割机我是大土豪

QQ
发表于 2019-12-30 09: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兼顾手机助手的功能,大家就都喜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244

帖子

1685

论坛币

武生高级

Rank: 1

积分
324

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30 10: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宝VS520 发表于 2019-12-30 09:15
如果兼顾手机助手的功能,大家就都喜欢了

对啊,有时候在外面不方便上号的时候,这个大神社区能干啥?签个到吧,端游还要在线,电脑端的聊天信息上来后还显示未读,该特么同步的不同步,真不明白他们怎么想的,好用的不叫用,新开发的不用脑子!这么多人反映一天到晚还稀里糊涂,提起来就特么的来气!爱咋地咋地,能玩就玩会,不想玩了后,号一清去他马勒戈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62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论坛币

武馆馆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279

飞牛在天龙的传人论坛元老助人为乐神笔马良论坛版主征途新兵活跃会员征途精英专坑队友妇女之友灌水之王征途小蜜蜂边境霸主段位狂人我是大财主

发表于 2020-1-5 17:3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现在都没抢点数红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62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论坛币

武馆馆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279

飞牛在天龙的传人论坛元老助人为乐神笔马良论坛版主征途新兵活跃会员征途精英专坑队友妇女之友灌水之王征途小蜜蜂边境霸主段位狂人我是大财主

发表于 2020-1-5 17:3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助手基本没用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5 22: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我是不敢卸载手机助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统计|小黑屋|
网络文化经营:沪网文(2017)8450-629号;增值电信业务: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新出网证(沪)字008号;

GMT+8, 2020-5-31 13:04 , Processed in 0.039419 second(s), 17 queries .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