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主: 傲天丶

没和银狐一起玩的兄弟们 别急 还能听见他指挥呦!

[复制链接]

39

主题

697

回帖

3

论坛币

武者中级

Rank: 2

积分
814
 楼主| 发表于 2019-2-7 23: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4

主题

404

回帖

822

论坛币

武者初级

Rank: 2

积分
776
QQ
发表于 2019-2-8 02: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狐假虎威 自己没影响力傍大腿到最后也白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697

回帖

3

论坛币

武者中级

Rank: 2

积分
814
 楼主| 发表于 2019-2-8 23: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hhh 发表于 2019-2-8 02:00
狐假虎威 自己没影响力傍大腿到最后也白搭

嗯呢我傍大腿 我是弟弟 哈哈哈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793

回帖

8271

论坛币

武者中级

Rank: 2

积分
841

征途小蜜蜂征途新兵专坑队友我是大财主

发表于 2019-2-9 00:1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没啥影响力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697

回帖

3

论坛币

武者中级

Rank: 2

积分
814
 楼主| 发表于 2019-2-9 00: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抹茶丶潴潴 发表于 2019-2-9 00:12
是没啥影响力呀。。。。

我从没说过我自己有多牛逼
都是兄弟捧出来的,
最起码激爽服一区联赛结束我一直带区
我只想带给大家激情
让大家能回味一下从前银狐指挥
征途2玩的是一种怀念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793

回帖

8271

论坛币

武者中级

Rank: 2

积分
841

征途小蜜蜂征途新兵专坑队友我是大财主

发表于 2019-2-9 11:5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说你指挥不行。。。只是觉得你影响力不够。。。最起码你比佛若强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697

回帖

3

论坛币

武者中级

Rank: 2

积分
814
 楼主| 发表于 2019-2-9 13: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抹茶丶潴潴 发表于 2019-2-9 11:58
。。。没说你指挥不行。。。只是觉得你影响力不够。。。最起码你比佛若强多了。。。。 ...

没有谁比谁强,只是谁愿不愿意付出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697

回帖

3

论坛币

武者中级

Rank: 2

积分
814
 楼主| 发表于 2019-2-9 22: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697

回帖

3

论坛币

武者中级

Rank: 2

积分
814
 楼主| 发表于 2019-2-10 01: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697

回帖

3

论坛币

武者中级

Rank: 2

积分
814
 楼主| 发表于 2019-2-11 01: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统计|小黑屋|
网络文化经营:沪网文(2017)8450-629号;增值电信业务: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新出网证(沪)字008号;

GMT+8, 2024-5-21 17:44 , Processed in 0.025101 second(s), 7 queries .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