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主: 痴木醉男

.......................

[复制链接]

427

主题

1万

帖子

5252

论坛币

武神

★痴情VS十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3129

助人为乐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专坑队友妇女之友活跃会员灌水之王征途精英边境霸主段位狂人我是大财主我是大土豪

QQ
 楼主| 发表于 2018-4-7 16: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小可爱--☆-★痴情VS十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9

主题

2566

帖子

1446

论坛币

武师高级

我不喜欢PK

Rank: 3Rank: 3

积分
2729

征途新兵专坑队友

发表于 2018-4-7 16: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
不顺俗,不妄图,清风高度。任年年落花飞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主题

2300

帖子

6052

论坛币

武师高级

小懒猫

Rank: 3Rank: 3

积分
2542

绝代佳人龙的传人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男神收割机专坑队友活跃会员我是大财主灌水之王征途精英我是大土豪边境霸主妇女之友

发表于 2018-4-7 23:2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微若凡尘 发表于 2018-4-7 15:57
  好的!来,握个手吧,我也是小新人! 不过在这里没人会关照你,一切得靠你自己努力。你要努力水贴 ...

你是小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主题

2300

帖子

6052

论坛币

武师高级

小懒猫

Rank: 3Rank: 3

积分
2542

绝代佳人龙的传人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男神收割机专坑队友活跃会员我是大财主灌水之王征途精英我是大土豪边境霸主妇女之友

发表于 2018-4-7 23:2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痴木醉男 发表于 2018-4-7 16:12
话说,我的等级已经把你甩了几条街........不是几条街 是 几个国了

你是旧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94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论坛币

武馆馆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100

飞牛在天龙的传人论坛元老助人为乐神笔马良论坛版主征途新兵活跃会员征途精英专坑队友妇女之友灌水之王征途小蜜蜂边境霸主段位狂人我是大财主

发表于 2018-4-8 00: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也挺好的
好了,说完了。请略略略把☞在我额头上的枪移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9

主题

2566

帖子

1446

论坛币

武师高级

我不喜欢PK

Rank: 3Rank: 3

积分
2729

征途新兵专坑队友

发表于 2018-4-8 02: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黄人”是啥个意思嘞?!
不顺俗,不妄图,清风高度。任年年落花飞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主题

2300

帖子

6052

论坛币

武师高级

小懒猫

Rank: 3Rank: 3

积分
2542

绝代佳人龙的传人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男神收割机专坑队友活跃会员我是大财主灌水之王征途精英我是大土豪边境霸主妇女之友

发表于 2018-4-9 21: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我吗?
喜欢!
喜欢我哪一点?
喜欢你离我远一点!
    我不是有钱人的后代    但我可以成为有钱人的祖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94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论坛币

武馆馆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100

飞牛在天龙的传人论坛元老助人为乐神笔马良论坛版主征途新兵活跃会员征途精英专坑队友妇女之友灌水之王征途小蜜蜂边境霸主段位狂人我是大财主

发表于 2018-4-10 17: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了,说完了。请略略略把☞在我额头上的枪移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7

主题

1万

帖子

5252

论坛币

武神

★痴情VS十八★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3129

助人为乐征途新兵征途小蜜蜂专坑队友妇女之友活跃会员灌水之王征途精英边境霸主段位狂人我是大财主我是大土豪

QQ
 楼主| 发表于 2018-4-10 17:5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微若凡尘 发表于 2018-4-8 02:58
  “小黄人”是啥个意思嘞?!

小黄人就是:很小很黄很暴力的人…………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9

主题

2566

帖子

1446

论坛币

武师高级

我不喜欢PK

Rank: 3Rank: 3

积分
2729

征途新兵专坑队友

发表于 2018-4-10 18: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微若凡尘 于 2018-4-10 18:21 编辑
痴木醉男 发表于 2018-4-10 17:59
小黄人就是:很小很黄很暴力的人…………哈哈哈
  有创意!很贴切!没想到我隐藏得这么深都被你们俩看出来了,真是佩服! 话说2位一直这么默契的么?吼猴,心有灵犀噻!
不顺俗,不妄图,清风高度。任年年落花飞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统计|小黑屋|
网络文化经营:沪网文(2017)8450-629号;增值电信业务: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新出网证(沪)字008号;

GMT+8, 2020-10-27 12:39 , Processed in 0.028718 second(s), 9 queries .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